用逗号分隔用户名
本帖由 不学无术 于 2008-11-14 发布。版面名称:谈天说地
Hi,小叶MM, 有没有兴趣做那些 SNS 网站的应用开发呢? 例如 Facebook、xiaonei、UCenter Home 这些的。 可以以外包的形式合作。 :sleep:
啥价格?:lol:
直接Q他吧
能力有限,自己自娱自乐可以,不敢给人做。
。。。。。。
为什么小叶都很少发帖了,贴数还是那么多?:ghost:
您呼叫的用户不在服务区..
您呼叫的用户现在在火星,请稍后再拨。。。。
因为他是火星人。
他偶尔传呼回地球
正郁闷中。。。。。。
呵呵........
小叶MM,不学MM想你